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【Y2】弄拙成巧(5)

我对不起樱井舞女士! ooc ! ooc ! 

看身体情况尽量快更,早点完结这荒诞的东西。

————

5.她?…他?!

 

 

 

 

樱井翔不敢再问下去了。

再说下去,恐怕不是让对方不是发现自己的秘密,就是让自己“兄控”的形象坐实。他可不能让攻略大计毁于自己的基层人设。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怎么不说话了?

 

换个思路,樱井决定也讨一张二宫的照片。

 

之前因为心虚,一直不敢提这事,但他真的也很好奇自己女朋友长啥模样,现在终于来了个名正言顺的机会。

他想,她一定是小小的、乖乖的、长脸猫唇、头发柔顺。

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。

 

【S. S】没事没事,那个……

【S. S】让我也看看你的照片呗?

【高玩马里奥】啊,我平时太宅了,不修边幅,怕吓到你。

【S. S】没事!

 

樱井心想,只要你不是个男的,就肯定吓不到我。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可是我不爱拍照,手上没有好看的照片啊。

【S. S】随意就好,现拍一个!

【高玩马里奥】额

【S. S】我都给你看了,要交换嘛!

【S. S】你不愿意哦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也不是……

【S. S】你就是不愿意!小气鬼!

【高玩马里奥】……


这厢樱井还酝酿着如何装模作样的撒个娇索求照片时,屏幕上跳出来一条消息,语音的。

樱井一喜。

虽然不是照片,但能听见自己妹子的声音,也不错。

他小心翼翼又满怀期待地点开,迅速贴到耳边,听筒里传来了一个让他一言难尽的声音:

 

“别看照片了,我们见面吧。”

 

这个内容很一言难尽,但比起约他见面更一言难尽的,是声音。


他反反复复循环播放了好几遍,磨红了耳朵,还是觉得不太对劲。

声音虽然不粗犷,但……

怎么听怎么像个男孩子!

樱井陷入了迟疑。


就在纠结的樱井几乎要把“你的声音有点像个男孩子哦” 问出口时,对方又发来了消息。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吓到你了?

【S. S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对不起 可能是我唐突了。

【S. S】我只是想要个你的照片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额,照片哪有本人真实啊,我觉得我们聊了这么久,也该往三次发展一下了。

【S. S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觉得这样不好?

【S. S】不是

【高玩马里奥】那就是同意啦!

【S. S】欸?同意什么?

【高玩马里奥】见面啊!你不想哦……

【S. S】……想

【高玩马里奥】好,那我查一下时间地点,尽快给你答复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?荞麦面?

【S. S】……我不挑食!

 

樱井实在不想承认,他再一次被二宫带跑偏了。

要怎么见面啊…… 

算了随便吧。

他绝望地想:实在不行,就再冒用一次“自己是自己哥哥”的身份,和二宫正面接触接触,身体力行的“掰直”她。毕竟,三次世界里的办法总比二次的多。

 

 

二宫说是尽快果然就不慢,不到五分钟就发来了准信:周六下午3点,xx咖啡馆。

樱井皱着眉,正考虑着怎么给对方打个“哥哥会代自己出席”的预防针时,第二条语音消息蹦了出来:

 

“那,不见不散。”

 

这次说的更加温柔深情、又富有磁性、还……

特别低沉。

男友力满满,樱井若真是个女孩子,怕是都要心动了呢。

 

不过这下,也把正执着于如何见面、都快忘了对方声音问题的樱井,彻底炸醒了。

虽然他内心十万个不相信,但从这段时间和二宫千奇百怪的交往经历以及信息误会来看……

不行,他必须弄清楚,求个安心稳妥。

话又说回来,两人都交往到要见面的程度了,再直接询问对方性别,似乎太过尴尬,等最后证明了只是自己多心,那怕是要留下个永久的笑柄。

 

于是,樱井决定从介绍人——自己的妹妹“小舞”那里突破一下。

 

【S. S】我手机好像又要坏,我先去修,周六见。

 

没等对方回复,他便匆匆忙忙退出了Line。

 

 

 

 


樱井已经生活独立了,虽然平日里他独自一人住在里学校不远的公寓里,但也时不时地回家蹭饭。

这天晚上樱井赶回家时,妹妹并没有在。而他卧室的门大敞着,书桌上的台式电脑闪着光。

不用想也知道是妹妹趁他不在家,霸占了他的电脑。

 

樱井走进去,扫了一眼屏幕,一个霸气的文件名安安静静躺在桌面上。

樱井万万没想到,他竟会在自己的电脑上看到这种匪夷所思的txt。

 

《二宫和也x樱井翔——命中注定我睡你》

 

???

好奇宝宝樱井翔最终也没控制住,点开文件浏览起来。

篇幅不长,像是还没有完结,却也撒尽了狗血。什么车祸、失忆、绝症轮番来,最后卡在了他被强行压倒的情节上。

 

樱井虽然没怎么研究过腐文化,但这描写……

显然是BL向啊!

他打了一个寒颤。

 

 

“哥——!你看啥呢!”小舞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了樱井背后。

“樱井舞!”樱井脸憋得通红,指着文章的最后一行。“你告诉我这文里面的二宫和也,是谁!”

“额,这篇不是我写的!”小舞一个劲儿地摇手,“哥你别生气!要我写,我肯定让你在上面!”

“……”

这难道只是位置的问题么?樱井深吸一口气。

“你是什么意思……”

“哎呀哥~ 不过是篇同人文而已,朋友写着玩的,你别生气了嘛!反正你和二宫哥哥在生活里,肯定你是攻啦!”

“……” 

二宫…哥哥?樱井不由想起那人的声音……

“难道不是啊???”小舞看上去更惊恐了。

“是!”樱井含泪离开。

他今日专程跑回家想问妹妹的问题,怕是不用再问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哑巴吃黄连,有苦说不口。

这天晚上,樱井最终还是强挤微笑,打着研究所临时有任务的旗号,在全家人诡异的目光下饿着肚子提前离开了。

他一个人走在街上,没有开车、错过捷运、吹着凉风。突然就感觉自己很像那篇同人文里“悲情樱井翔”,一点也不OOC!

 

能不悲情么!

一开始他以为自己找到情投意合的妹子,结果其实在搅基。

后来他劝服自己接受了妹子是百合,结果不仅在搅基,还给自己强行加了戏。

 

怪就怪他那“腐女”妹妹,都算计到他亲哥哥头上了。

可樱井又能跟谁诉苦呢,他这种遭遇,完全可以归于“你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我开心开心”系列。

也没底气去找妹妹兴师问罪,毕竟他假装女生准备循序渐进掰直二宫的这一段,完全属于自作自受。

 

 

 

 

这几天,樱井又睡不好了,失眠程度比上次更甚。

 

知道真相之后,再回忆以前的很多细节,也都能讲得通了。

比如二宫为什么那么爽快不扭捏、为什么跟宅男一样那么爱打游戏、为什么那么喜欢用男性词汇、为什么那么懂男生的心理……

他居然天真地认为对方只是不拘小节不做作,从来没有怀疑过在性别匹配上就出了根本问题。

 

那么二宫知道他是男的么?

显然不知道。否则他当初也不会叫自己“小姐姐”了……

一想到他还为那个“小姐姐”纠结了一整天,樱井更想哭了。真不知道自己是智商太高想的太多、还是情商太低……


突然很羡慕二宫呢,至少她、哦不、是他,什么都不知道,不用跟自己一起受这煎熬。


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

《逢场作戏》我先锁起来了,因为后续比较虐,打算写完了再一起放出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7 )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