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【Y2】弄拙成巧(4)

越写越脱轨,自己都想笑, 希望看得高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迷途直前

 

 

 

樱井翔,一个根正苗红的正义青年,从来都行得正坐得端。

可是现在,他居然冒用女生的身份,和妹子谈起了恋爱。还是网恋!

这算是情感诈骗么?

……啊好烦!

之前没能说出实情,现在错过了最佳时机,他就更没底气坦白了。

 

心中五味杂陈的樱井,决定再挣扎一下。

 

【S. S】你怎么不说话了?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在考虑你刚才那个“嗯”,是不是手癌。

【S. S】……不是

【高玩马里奥】!!!

【高玩马里奥】这么说你真的同意了?

【S. S】等下! 

【S. S】我还有个很严肃的问题!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问

【S. S】你喜欢女生?

【高玩马里奥】?

【高玩马里奥】不然呢?

【S. S】我的意思是,你只喜欢女生么? 

 

这问题在二宫看来,无异于是在问:你到底是不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。

他心中一虚。心想难道樱井翔这半个心理学家洞察了什么,意识到他咨询“精神洁癖”时借用“朋友故事”这一说法为假?

莫不是樱井已经发现他的梦中情人是男人吧……

 

二宫浑身一颤,赶紧为自己正名: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当然了!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喜欢女生,有问题么?

【S. S】……没问题

【高玩马里奥】嘛,我也不是随便来个女生就会喜欢的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喜欢你,是因为你特别好!

【S. S】……

【S. S】谢谢!

 

樱井翔干笑两声。对二宫的这句赞美,他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该生气。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也表个态?

【S. S】怎么表啊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说句喜欢我好不好!

【S. S】……不过形式而已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说嘛!

【S. S】……

【S. S】我喜欢你。


二宫的画面炸开了。他仿佛看到无数粉色小桃心从对话条里冒出来,每一个小心心戳破之后,便会吐出一行文字:

你们是两情相悦哒(撒花)。

 


互表心意后,两个人突然都拘谨起来。情还没有熟透,便在一个不明朗的时刻降临,洒下一片片含羞草。然而这并不尴尬,反而透着些许情窦初开的甜蜜。

还好,他们有太多的共同话题,有说不完的话。投缘到即使没有面对面坐着,也能被对方牢牢吸引。投缘到如果无视性别上的小误会,便可称之完美。

 

 

 


确认了恋人身份,二宫更是积极地给樱井频抛橄榄枝。

樱井心头本就憋着一团闷火无处发泄,而这纵火者还一个劲儿的往里扔木柴。他只能郁闷的接收着,同时纠结的享受着。

他怕身份暴露,尽量避开三次元的家长里短,甚至还有意无意的模仿起女生的口吻。当然,他也多次想过坦白从宽,可就在反复犹豫中,一次次错失了机会。

时间长了,他悲哀的发现,自己竟然已经开始患得患失了。

 

这就是网恋吗?

他们还尚未谋面啊,怎么就能情真意切了呢?

人的情感真是奇怪!

可是……好像也没什么不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一个多星期过去了,樱井一边与二宫“热恋”着,一边勤奋的研究着。可他把这方面的心理学教材翻了个遍,也没能把对方参透。

最后,樱井大胆的结合了二宫之前对“精神洁癖”的过分关注,突然灵光一闪:

二宫之前讲她朋友“精神洁癖”的案例,极有可能就是她自己的故事!

这么说来,二宫很可能不是天生的同性恋者,她只不过是对一个虚幻的人产生了执念。

 

想到这儿,樱井翔连忙给自己的妹子发去消息。

 

【S. S】我一男性朋友最近喜欢上了他的一个哥们儿,来找我咨询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哦?

【S. S】这事你怎么看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为什么问我,这方面你是专家啊。

【S. S】我就想问问你的观点嘛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歧视同性恋?

【S. S】当然不!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也不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不过我觉得……可能还是异性恋会更好一些吧。

【S. S】你这么想?

【高玩马里奥】是啊。虽然大家都说同性才是真爱,但是,社会压力真的好大……

【S. S】嗯嗯,有道理,支持你!

【高玩马里奥】?

【S. S】没事,嘿嘿~

 

樱井翔摁灭手机,突然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。

看吧,他分析的没错!二宫只是误入歧途,骨子里还是向往普通人的感情呢。

怪就怪那个造成她“精神洁癖”的王八蛋! 不过,他作为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,一定可以治好她这心因性的病。

也就是说:他完全可以掰直二宫,让她重燃对男性的信心!

 

这或许就是缘份吧。它不一定能恰恰好的光临,但他可以去主动迎接啊。

反正他俩能走到一起,也算是精神恋爱了。他要用人品感化她,靠性格征服她,潜移默化的给她灌输异性恋爱的浪漫与美好。

等过段时间两人关系更加亲密、二宫更加离不开他的时候,再寻个当机把真相吐露出来。顺便准备一份惊喜,直接邀她见面,用自己强大的气场和帅气的外貌压倒她心里的执念。

女孩子嘛,心智没那么坚定。他表现得诚恳深情、再附带一点小霸道,总能打动她。

到时候,便可以直接从“女朋友”的试用期,顺理成章过渡到“男朋友”的正式任期!

 

樱井又对恋爱充满了信心。他想,二宫也是普通的血肉之躯,怎能没点七情六欲。他完全可以凭一己之力,解二宫之疑难,为二宫之性福谋福祉。

 

 

 

这天樱井心情很好,边吸溜着荞麦面,边和他的“小女友”东扯西扯。聊着聊着就谈到了帅哥,什么小李子啊、贾斯丁比伯啊、大野智啊、相叶雅纪啊、松本润啊的。

樱井看机会难得,便试探起二宫对男性的审美观来,打算给自己也寻个进修方向。

 

虽说他发出去的每句话都是稳着十二分的小心,斟酌再斟酌,可一不留神,还是给自己挖了坑。

 

【高玩马里奥】聊了这么久的颜值问题,话说回来,我还不知道你的样子呢。

【S. S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期待!

【高玩马里奥】发张照片呗!

【S. S】不要了吧……

【S. S】……我不好看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又不是颜控。

【S. S】可我们是网恋啊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……是网恋没错,但我们也不能永远隔着网络谈恋爱吧!

【S. S】额

【高玩马里奥】还是说,你根本没想过和我有下一步的发展啊(委屈)。

【S. S】不是!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女朋友的样子嘛(委屈)。

【S. S】……

 

樱井翔的额头直冒汗。

怎么办,怎么办!临时P个女装?拿别人的照片冒名?

不不不不不!

一开始的关系勉强还能算是他的无心之过,毕竟他也从没正面承认过自己是女孩子,只不过对方误会的时候没有澄清就是了。 但是现在,如果他p一个女装给二宫发过去,就真的算是诈骗了吧!

他不想骗人啊。

 

就在天人交战的危机时刻,樱井的眼角扫到了摆在桌子一角处的相框。

眼睛发光,来了注意。

 

【S. S】[图片]

【S. S】没找到单人照,只有和亲戚的合影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哇,卡哇伊!你这不是挺好看的嘛!

【S. S】呵呵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不过我怎么觉得你有点眼熟?

【S. S】诶?

【高玩马里奥】我们见过?

【S. S】不能吧……

 

樱井冷汗都要下来了,要是二宫和妹妹“小舞”认识,就彻底露馅了。

 

【S. S】可能是我大众脸,所以你觉得眼熟。

【高玩马里奥】哦

【S. S】那个,我问你哦,你觉得我旁边那个 长得怎么样?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们长得还挺像,亲哥哥?

【S. S】嗯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蛮帅的!

【S. S】真哒!

【高玩马里奥】而且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觉得眼熟……

【S. S】……

【S. S】别纠结眼熟不眼熟了!我跟你讲,他人可好啦,又聪明又勤奋,拿过好多奖呢!

【S. S】而且他有爱心!孝敬父母,尊老爱幼,好多女生追呢!

【S. S】他是个全才!不仅是经济学高材生,还跟我一样辅修了心理学。又会唱歌又会弹钢琴,没事了还能自己写写rap!

【高玩马里奥】等下!我觉得你可以发语音,这样打字多累啊。

 

然而樱井正自我宣传得起劲儿,根本没看见二宫这条消息。

 

【S. S】还有还有,他还是个优秀的主持人,我们学校的各种晚会都是他来主持,控场能力一流!

【高玩马里奥】发语音吧。发语音慢慢夸,我听着。

 

这下樱井看见了,他把输入框里的字默默删掉,犹豫了快一分钟,终于捏着嗓子发过去一条。

 

二宫点开,听筒里就传出一个音:“哦”。


【高玩马里奥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不会是一说话,就害羞了吧。

【S. S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算了,你还是打字吧。

【S. S】……

【S. S】我说这么多,你喜欢他么?

【高玩马里奥】?

【S. S】不是!我是问,你喜欢他的脸么?

【高玩马里奥】??

【S. S】哎呀,就是说,他符合你心中男生高颜值的水准嘛?

【高玩马里奥】额,我说了呀,蛮帅的。

【S. S】太笼统了!

【S. S】怎么个帅法?

【高玩马里奥】……

【高玩马里奥】你是个兄控?

【S. S】不是……




tbc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0 )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