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【Y2】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!(fin)

傻白甜一发完。暗恋的俗套梗。重温纯情少女心爆发的产物

________


1.
二宫和也最近有些心不在焉。

他暗恋和他在一起17年的同事加兄弟,樱井翔。

这貌似并不是个大秘密。

其他门把都看出了二宫的心思,

除了,樱井。


 

2.
“nino啊,你打算什么时候跟sho酱告白?”相叶雅纪天天替他的竹马操着心。
“哼,我什么都没说,可是你们却都看出来了,只有那个家伙……不知道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。”
“shoくん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,一直都是太过单纯嘛,你看他在番组上,这么多年来表白就会用一招‘成语接龙’吃遍天下。”松润替二宫分析起来。
“对啊对啊,nino啊,你要不要试着暗示暗示小翔。”就连平时不怎么多话的大野智,也难得替二宫出谋划策。


樱井对于二宫而言,就是心尖上的一根刺,拔掉疼,不拔掉、就这么搁着更疼。
他多想和樱井直接挑明,可又怕自己的一时冲动,失去这个兄弟,那以后的团活该怎么相处。


暗示啊,要怎么做呢。
二宫冥思苦想,他想要给樱井一个出其不意又不太突兀、不会吓到他的“惊喜”。
于是,这些天,樱井发现二宫闲暇时不在低着脑袋打游戏了,而是和大野肩并着肩,猫着腰窝着一起发呆,活像两个小老头。

 

 

3.
“nino最近怎么了?他有心事?”演唱会前樱井这么问相叶。
“额……也许……是吧。”相叶向来不是很会撒谎。


“那家伙哦,看起来大概是遇到了情感困扰哦!”松润拿着开会用的本子从两人身后路过,还不忘旁敲侧击送助攻。

“情感困扰……nino有了交往对象?不应该吧,他哪有这个闲工夫哦。”樱井自言自语着,没有人再搭他的话。


 

4.

今天的con一如既往地顺利,进入到最后的安可,果然ARASHI还是不负众望的唤来了暴风雨。

胡闹歌一上线大家都玩嗨了,二宫眼看着樱井一把脱掉上衣,在雨水里跪地滑行。他偷偷咽了咽口水,也连跑带跳的蹭到樱井身边,趁人不注意撇开话筒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句“今天的sho酱也很是色气呢,最喜欢了。”

说完耳朵还不住的红起来,连忙唱着歌遮掩着往自己竹马那里跑去,可又忍不住回头看一眼那人的反应。

 

可是,

他居然,没啥反应。

二宫有点郁闷。

 

也对啦,这么大的雨,也许他根本就没听见。

二宫这么想着,脸上瞬间阴转晴。

 

“来日方长,樱井翔你早晚栽倒我手里。”二宫心里默默地碎碎念,露出招牌的nino式微笑,故意与站过来准备谢幕的樱井十指相扣,举起手,缓缓降到舞台下面去。

 

 

 

5.

大阪的最后一场顺利结束,大家惯例一起去喝庆功酒。 

席间二宫又锲而不舍的抓住一切机会开展他的撩汉“攻略”计划。

 

“来来来给你们变个魔术。sho桑,来帮个忙。”边说边掏出来一副扑克,刷刷刷的开始洗牌。

二宫把扑克牌反面向上一字排开,让樱井挑了一张,放到一边,又挑了一张,放在一边···就这么一直挑到了第12张。然后收齐剩下的牌,快速洗了洗,小手一覆响指一打,翻开最上面的一张,正好是张红桃A。紧接着故作神秘的对樱井说:“sho酱我刚才可赋予了你超能力哦。”

 

樱井一脸茫然的看了看二宫,又看了看其他三个同样一脸茫然的门把,非常配合的回了一句“什么超能力?”

 

二宫可就等着他这句话呢,勾唇一笑,拿起那张红桃A 在樱井挑出来的12张牌上轻轻一点,再全部拿起来用食指一弹,递到樱井面前:“sho桑,你翻开来看看,这可全是红心啊。”

 

樱井将信将疑把牌接过来翻开一开,果然,从红桃A到红桃K一共13张,全了。

 

“诶?!好厉害!”相叶毫不吝啬的开始贡献掌声!

二宫没有理会夸赞,继续满腹深情一本正经的『暗示』着:“sho酱,你可是你的超能力哦,你能偷走我的心。”

···

 

相叶还在略兴奋地拉着大野讨论着魔术花样,

松润听到这么直白的“暗示”,憋着笑看好戏似的瞅着樱井,

而樱井呢,还是一脸茫然。

 

 

啪啪啪啪啪,樱井突然后知后觉的开始鼓掌,“nino啊,这招教给我好不好,下次番组再搞什么约会企划,我也不用再靠成语接龙这个老梗了。”

···

 

 

 

6.

正喝水的松本差点没喷出来,他心疼他的四哥啊。

 

 

这次轮到二宫一脸懵逼。

这样不对。

这种走向根本不对。

 

二宫有苦说不出,心里翻来倒去鞭打着樱井,这人的情商呢?

 

 

整顿饭大家都有说有笑的,只有二宫,一直臭着脸。

樱井还以为他太疲惫了,瞬间化身团妈,又给他夹菜又给他倒水的,像照顾一个小孩儿。

 

二宫边挑剔着樱井夹过来的菜,边给自己强心脏。“慢慢来,慢慢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”

 

 

 

7.

喝酒喝到了凌晨,各自回家,二宫顾不上一身的疲惫,打开电脑开始搜索暗示告白的策略帖。

“肢体接触?不行不行,我们的肢体接触还少么?”

“霸道表白?什么鬼,说好的暗示的,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。”

“日久生情?···我们都认识快20年了啊。”

“创造单独相处机会?哎,倒是总能见面,可每次都有那三个电灯泡。”

···

查着查着攻略,二宫又心生一计。

他决定换一种更大胆的方式。

 

 

 

8.

一个星期后,难得的休息日,樱井却被一阵接一阵的门铃吵醒。

一开门,二宫带着帽子、口罩,抱着一只小柴犬蹲在他家门口。

 

“nino?”

“哦,sho桑你在家,太好了,这是我儿子,我要进组拍戏几天,你帮我养养呗。”

 

“啊?你儿子?你养的宠物?你什么时候养了只狗?额···还有,你为什么不找爱拔桑啊他更喜欢小动物吧。”

“哎呀你好啰嗦,爱拔酱没有时间的啦!”二宫不容分说的把小柴犬塞到樱井怀里,扭头就走。

 

“哎,等下啊,它叫什么啊?”

“随便!”二宫大手一挥,头也不回。

 

···真随便

 

樱井无奈的看了看怀里的柴犬,别说,“随便”还真和nino有那么一丝说不出来的相像。

 

 

 

9.

樱井就这样,被训练成了一个合格的铲屎官,

倒不是他有多爱狗,可这毕竟是朋友托付的“儿子”。

樱井还是很有责任感的。

 

 

 

10.

半个月后二宫回来了,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樱井家。

 

“sho酱这段时间真是太谢谢你了,嘛,我就先把它领走啦!”说完附身就要去抱他的狗,可他“儿子”一脸的不情愿,哼哼唧唧的蹭着樱井的裤腿,好像知道自己要被抱走,汪汪直叫。

 

“···看来它已经完全被你勾引走了呢,连爸爸都不认了。”二宫顺了顺小柴犬的毛,边叹气边摇头。

···

 

 “今天也晚了,我明天再来接他吧。”二宫又一次不等樱井回答,擅自做好决定。麻利的退出樱井的家门,微笑的道一句“晚安”,带上门就走。

转过身后,才露出一副计划得逞的嘚瑟表情。

可惜,樱井看不到,他还在屋里冲着小柴犬“随便”洋洋得意自己的魅力大呢。

 

 

 

11.

第二天一大早,二宫果然又来敲樱井的家门。

只不过这次,他还拖着个大箱子。

 

“nino,你这啥个意思?”

“哎呀,我看我儿子这不是离不开你么,我要强制把它抱回去肯定会影响它的食欲日渐消瘦的。可是我也离不开它啊,所以嘛,我们就一起在你这里寄住一段时间吧,培养培养感情,培养好了我就把它带走。sho酱你一定不会有意见的吧?”

···

 

二宫看樱井不说话,拖着箱子就登堂入室了,一点没把自己当外人,

他本来也不是外人!

 

 

 

12

二宫对于同居生活很满意。

他抓住一切机会做着“暗示”工作。

 

他会早起给樱井准备早餐,面包片上用果酱画个爱心。

他会晚睡等着樱井回家,准备好热毛巾和醒酒茶。

他会不吝啬的买同款领带送给樱井,逼他带上才一起出门。

他还会拉着樱井给他变魔术弹吉他,把真心话揉碎了掰开了有意无意说于他听。

 

可是他一直没和樱井坦白的说过他喜欢他,就这样围而不攻。

 

但凡有点情商的人都能看出来, 

二宫和也很喜欢樱井翔,

可偏偏樱井就是这个没有情商的人。

 

 

 

13.

两人就这么朝夕相处着,转眼四个多月过去了,

二宫和他儿子“随便”已经亲密无间,他也没什么理由在赖下去。

 

可樱井对二宫还是老样子,

不过分亲密,也不过分疏远。

 

二宫就着么被吊着,

平日里樱井偶然一个眼神扫过来,

他还是会颤抖,会欣喜,也会忧伤,会沮丧。

仿佛对方全然不知,但又仿佛全然不晓。

二宫感觉自己正在被他透视,也可能正在被他忽视。

 

 

已经撑到极限了呢。

 

 

 

14.

某天傍晚,樱井有晚班,二宫自己在家里一个人喝了好几罐啤酒,

他想,酒壮怂人胆,再也忍不下去了,

最后赌一把,今个就今个!

 

 

 

15.

夜深人静,门口终于传来了掏钥匙的声音。

二宫一个健步冲到门口,甩了甩头找回了一份清醒,一把拉开大门,

出现在眼前的却是一个更加酒气冲天的樱井。

···

 

“嘿嘿,nino?对不起对不起,我走错了。”说完樱井晃晃悠悠的就要关门。

“···没错,这是你家!”

 

“哦对对对,我想起来了,你和你儿子住在我家,嘿嘿嘿,真好···”话还没说完就向前栽去。

 

二宫气血上涌,为什么总是时机不对,老天爷都和他作对么?

 

 

 

16.

他头晕脑胀的把不省人事樱井拖进屋子搬上床。

看着呼呼大睡一身酒气的樱井,精心准备的长篇大论瞬间没了表白的兴致。

保持着最后的理智,没做出点什么酒后乱性的事,他想着就算趁现在这人醉酒占了便宜,他醒来也不会认账的。

 

 

二宫给这个醉酒的大爷脱去外衣外裤,盖上被子,又洗了一块热毛巾给他轻轻擦脸,边擦边望着这人发呆。 愣了愣,扔下毛巾也爬上床钻进同一个被窝,靠着他躺了下来,试探性的伸手揽住这人的腰,把头温柔的放在他的肩窝上。

自言自语着“你怎么就不懂我的心呢···”

 

二宫半蜷着,不知过了多久,忍不住用小腿蹭了蹭樱井的大腿,不料这人竟还有了反应,男子的荷尔蒙扑鼻而来,勾起了二宫的心火。

 

 

他推了推对方,“你不要趁醉酒耍流氓啊,出了事我可不负责······撩完就跑,渣男一个!”

 

他知道樱井是真的睡着了,这些不过是自说自话,谁知对方中气十足的大吼一声:“爽!”

 

二宫:“·······”

 

 

 

17.

樱井睁眼后天已大亮,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坐起来找手机看消息,就这么睁着眼盯着天花板,半晌突然拽起被子捂住自己的脸,“哎呦我滴妈呀,这可太来劲儿了,这叫什么事啊···”

 

二宫半夜早就离开了樱井的房间,他还没有勇气在床上和樱井坦诚相见。

也是彻夜难眠,早早起来就坐在沙发上打游戏了。

他听到这屋里的动静,踱步寻来,“醒啦?你怎么了 哼哼唧唧的,头疼?”

 

 

樱井还在想着昨晚那个不可描述的春梦,抬头看了眼二宫那熟悉的脸,又和梦里自己身下的那个幻影重合了一下,感觉脸颊腾地一下就烧了起来,难受的很。

他表情僵硬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 

二宫瞅了瞅他这别扭劲儿,心想:不会昨天这人使诈,根本就没有睡着,故意套他的话吧。于是也讪讪地说了句“早饭都要凉了,快来吃饭。”就撇开了头。

 

 

 

18.

樱井飘飘然的穿衣下床,刷牙洗漱,然后又木讷的飘到桌子前,低头开始喝汤,时不时趁机瞟一眼对面的人。

 

二宫也从头到尾没再说一句话,僵硬的啃着面包,同样不敢正视对面的人。

 

各怀鬼胎,

一顿早饭吃的不尴不尬。

 

几乎是同时,两人撂下碗,异口同声“我吃好了”,

便都匆匆穿上外衣,先后夺门而出。

 

 

 

19.

今天又是集体录制番组的日子。

可樱井、二宫却没一起来,这让门把们倍感意外,

毕竟他们都知道两人同居了。

 

 

“nino啊,你和小翔进展如何?今天怎么没一起来啊,我看他整个人怪怪的。”相叶仍然在为自己的竹马操着心。

 

“呵呵。”

“呵呵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呵呵就只是呵呵的意思。”

 

“··· nino你直说啦,不要绕弯子。”相叶抱怨道。

“我猜,他知道你的心思了?”松润又神出鬼没的从他们背后飘过。

 

“应该是吧,昨天他喝多了,我没忍住抱了抱他,还说了几句···特别羞耻的话,结果他今早看我表情就怪怪的,肯定是知道了,但是没想好怎么拒绝我。  啊!我失恋了!······”二宫心塞的要死。

 

“出师未捷身先死···你这还真是···太不利了。”大野也走过来,在一旁添油加醋。

 

“我倒是不这么认为,你昨晚抱住了翔桑,他却没有直接推开你吧,这说明什么?”松润拍拍二宫的肩膀,看着其他两个天然呆呆的摇着头。

“他没反抗,可能是怕拒绝你会伤害到你,但也说不定,是希望你对他有进一步的行动呢!”

 

······

 

三脸懵逼。

 

“松本润你果然是个小恶魔。”二宫在一旁吐槽道,心情却好了许多。

 

“不敢当不敢当,不过说真的,nino你现在就说自己失恋还为时尚早,再试他一试吧,别玩什么暗示了,直接告白!不成功便成仁!”松润继续撺掇怂恿着二宫,相叶也“是啊是啊”的起着哄。

 

 

 

20.

反正也放不下那一颗鲜活的心,

二宫赌上自己最后的勇气,

决定放手一搏。

 

如果还是不行···

那就···

再接再厉呗。

 

反正暗恋这个人这么久了,

这辈子,不在乎更久一点。

 

 

 

21.

转眼就到年底,ARASHI惯例要出演红白歌会。

那天晚上,不算很冷,演出结束后二宫独自一人站上天台,望着黑漆漆的天空中乍现的烟花发着呆。

他不知道,

把他心里占据得满满的那个人,此时也正左顾右盼,寻找他的身影。

 

当樱井意识到自己在下意识的寻找二宫时,有点害羞,又有点郁闷。

干脆逃离哄闹的人群,也跑到天台上去看最后的烟火,迎接新的一年。

 

 

月光和烟火的照应下,那个猫背少年的孤影,看上去多少有些寂寞。

 

 

二宫还正仰着头发着呆,突然,一只温暖的手牵住了他。

二宫诧异,偏头,只见樱井不知何时出现在了他的左边,没有看他,只是安静的拉住他的手,抬头看着烟花。

 

二宫感觉自己的小心脏剧烈又没有规律的跳动两下,好像自己才是那炸上天的烟花。

 

“樱井桑?”他试探的问道。

“nino,新年快乐!”樱井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那么性感。

“···嗯,新年快乐。”

 

 

 

22.

相对无言,各自沉默。

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可是,

又什么都已经不一样了。

 

 

 

23.

两人不知道在天台站了多久,

直到最后的烟花消失,大地只剩月色朦胧。

 

二宫的心脏还是骤跳个不停,他怀疑樱井在旁边都能听见这咚咚~咚咚~的烦躁声音。

“不行,这么好的机会,不能再错过了!”二宫给自己打了打气。

越想心跳越快,右手用力攥成一个小拳头!搞得自己头皮发麻,跟过了电一样:“就让我在这里!在新年的第一天!隆重的!说给这个男人听!用整条街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声告诉他!!!” 

 

“樱井翔!”突然一吼,吓得樱井忙松开了拉着二宫的手。

 

“我喜欢你——”最重要的一句瞬间没了刚才的气势,放出来的声音比蚊子还小。说完还不好意思的胀红了脸,偏过头去。

 

···

“什么?”

 

二宫泄了气一般,扯了扯自己的衣角,转过去背对着樱井。

 

果然,还是做不到啊。

 

 

 

24.

二宫和也感觉自己真的失恋了。

 

 

 

25.

那天晚上他没有等樱井一起,而是独自驱车回到樱井家,开始收拾行李。

小宅男本身也没带多少东西过来,三两下就收拾齐全,拉上箱子抱上狗就准备走。

 

一开门,樱井已经等在门口。

“这么晚了你去哪?”

“回我自己家啦!”

“太晚了,明天再走吧。”

“别管我。”边说便绕开樱井。

 

“我当然要管你啊,怎么说,我也算是你“儿子”的干爹了吧”

“···”

 

“sho酱,你放过我吧,再这样下去我要崩溃了。你让我自己缓缓,回去调节调节充充电。”

“在我家你也可以调节调节充充电啊,我没拦着你打游戏呀。”

 

 

“···啊啊啊!真是要疯了!我告诉你!我喜欢你!不是朋友之间、门把之间的那种喜欢,而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!你懂么!你懂么!我不想让你讨厌我!我不想得不到爱人还失去了朋友!”二宫一气之下口不择言。

 

心底的翻来覆去晾晒着、早已经榨干了的那几个字眼,就这么毫无准备毫无章法的蹦了出来。

 

···

 

 

 

26.

怎么就一个没忍住给这人逼得说了实话呢!大意了,大意了!

 

 

 

27.

反正说都说了,二宫横下一条心,伸头就是一刀。

“那···你知道了。···我们···还能好好做朋友么”他低着头,看都不敢再看樱井一眼。

 

沉默了有多久?

十秒钟?一分钟?十分钟?

二宫也不知道。

他就这么默默地等着樱井的宣判。

 

“不能!”樱井笃定的声音穿破二宫的耳膜戳向他脆弱的小心脏。

 

 

 

28.

第二天二宫又是独自一人走进了五个人的公共休息室里。

“nino,你怎么又是自己来的?”相叶一如既往地为自家竹马操碎了心。

 

“我和他,没朋友可做了!”

 

“啊?————”这回就连淡定的松润都懵逼了。

 

 

樱井适时地推开了门,

二宫往后迈了一大步,在这人身边站定,牵起他的手。

 

“因为,我多了一个男朋友。”

 

两人相视一笑,

举手投足都是爱意。

 

 

 

29.

又是新的一年,又成熟了一岁,

不是心更事故人更沧桑,而是心离远方更近了一步,人离美好更近了一层。

你说,是不是这样呢?

 

 

 

 

30.

番外1:

门把:单身狗表示不想说话。

 

 

31.

番外2:

二宫终究是没有再搬回自己的家里,

这天晚上,两人靠在一起,二宫打游戏,樱井刷手机,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。

 

“nino, “随便”不是你儿子吧。”

“当然不是,其实我把它塞给你的那天,也是第一次见到它啦。”

“我就知道这都全是套路!”樱井做出一副上当受骗的委屈状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,你不也套路我了么?”二宫停下手里的游戏,愤愤不平。

 

“我什么时候套路你了?”

“那天你装醉,骗我说了真心话,醒来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!樱井翔你才是影帝啊!”

“什么装醉?”

“你还装!那晚你还大吼了一声‘爽’!”

···

 

樱井一下子就想起那个罪恶的春梦···

“额,其实那天晚上,我是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。”

 

“噩梦?”

“不算啦,反正与你有关,你别问了。”

“与我有关为什么我不能问!不要试图转移话题!”二宫亮出了自己的小尖嗓!

···

 

算了,说是说不过这个小恶魔了。樱井转身一个用力,扑到了二宫,堵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坏嘴巴!

 

二宫被亲的浑身软绵绵,那个什么“攻下樱井”的计划早就抛到脑后去了。

 

这天晚上,又听见卧室里传来中气十足的一声吼:“爽!”

 

只不过音调高了些,

哦,

是二宫和也的小尖嗓。

 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推一发我的入腐漫“纯情罗曼史”,考哥好不容易受一次,软萌好捏!这里最后也借用了纯情一个梗(第三季第11集)真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