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【Y2】男友缩水了怎么办,又名:如何与袖珍男友搞事情

傻白甜一发完 ,轻微R18注意。

被吞了 就不打tag了。其实是为了卖个脑洞2333

————

1

窗帘上的樱花碎影被倔强的光线投打在纯白松软的太空被上,诺大的卧室里此时亮如白昼,

不,这本来就是白昼!

晌午的阳光终于唤醒了大床上沉睡的人。

 

樱井揉了揉眼,侧身抬起右手想要怀抱习惯占有左边位置的人,却扑了空。

“嗯?” 他没有睁开眼,只迷迷糊糊胡乱摸寻,“Nino——?”

“啊——!”熟悉的小尖嗓同步响了起来。 “樱井翔你给我起来!”

“不要!忙了一个星期好不容易睡个懒觉,快来跟我一起睡嘛。” 樱井嘟嘟囔囔,还是没完全清醒过来。

“我是让你从我身上起来,压死我了……”

“诶?我没压你啊……”

这下樱井终于睁开了眼。顺着声源寻过去,只见身边的被子鼓起小小一团。

樱井皱了皱眉,手下一个用力便掀开了两人的被子。

一团软乎乎的光屁股娃娃睡得正酣。

 

如果能接受这个设定那么请戳 

(上面失效了就戳这个)

 

这药大概是APTX4869的加强版
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,这就是一个在正篇出生之前早产的番外。


正篇《红樱火》文案:

富二代樱井翔从没想过他的好日子会有到头的一天,被仇家追债追到亚马逊雨林又被一帮国际雇佣兵收留下来。本以为逃过一劫的樱井少爷没想到雇佣兵的队伍里才更可怕,无组织无纪律杀人不眨眼!无路可退,樱井只得接受命运每天辛苦操练,终被tiao教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好儿郎。

而当初把他捡回来的那个冰山冷面的二宫和也,相处下来其实也挺暖。

二宫看似温良实则强悍,才能头脑缺一不可。他是雇佣兵?他是黑手党的二当家?樱井不管,他只当他是一个英雄!

可他没有超级的能力,他甚至没有绝对的正义感,他也只是个会疼会爱的普通人。

勋章灼热,啮雪兵魂。

 

内容标签:团队任务类,有危险、有战斗、有基情。


 主角:战五渣S x 老兵N。  环境已经如此恶劣感情上就不会虐,互宠(只不过战斗是主线。暂定1v1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21 )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