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安心感 to 《朝暮》

这篇是盲狙的上海作文《预测》,赶得急,还没调整过来写策瑜的风格就动了笔。从一开始就抱着写不好的心态匆匆交工,没想到还能得到咩的喜欢。

收到你的这份喜欢,很欣喜、也很意外。既你看出了我的出发点,那我便再多说两句吧。

其实这篇里,xgg的心思很简单,就是最后一段:“我欣赏你站上舞台的星光耀眼,也心疼你在舞台下的背人辛酸。我赞叹你所有的不卑不亢,也舍不得你承担蜚语流言。我想你看到爱的疆界,也想你看不到爱的疆界。所以我愿静静为你站台,如你同样的默默陪伴。”  

nino则复杂些,他本和S一样,但去平行世界里梦了一圈后明白了些。他们卸下光环后便都是普通人,生活无非柴米油盐几个阶段,少年无邪、青年风流、中年磕绊、老年平淡。是俗世呀,论谁都是来自山河湖海、也囿于昼夜、厨房与爱。


我一直在想,若不是idol这个“设定”,没那么多风口浪尖的担虑,或许恋爱会容易谈些。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“看到”平行世界的自己,看到另一边的俗世,看到爱不仅是默默陪伴更是携手与共的美好,看到早就预测好的一辈子,看到“注定”。

无忧数怨月明中,忆来潇洒过半生。问君何事最销魂,夜半问寒抓痒声。

两人独走来,相互喜欢最后也能共行一路,多好啊是吧。


故事太长,想表达的太多,很抱歉水平有限我写不出来,如若有人可以读懂,那当真是作笔者之大幸了。

所以,喜欢咩,喜欢 @一面 


最后……好像突然有点后悔把这篇匆匆了结写成小短篇了哈哈。

一面:

少时的樱井翔,脸蛋精致,但是已经有了他人一眼就能看破的小心思。是不是甜的呢?可甜可甜。

青年时的樱井翔,染了黄毛,打着耳钉脐环,却最是温柔、又最是霸道。一支烟点起一把大火,然后承诺就一直向远方游啊游,不要停下来。此君的反骨,当然是在一个叫“二宫和也”的人面前尽数退下。

中年时的樱井翔,眼前一片迷茫。翔君、翔ちゃん、樱井翔,好在总是有人一直陪着他的。

“他们情深亦寿。

“他们路远且长。”

就此终老。然后现实中,第多少次地、再次走向彼此。


虽然只是一个故事一个梦,但若是换一个时空,我仍想祝愿他们一生顺遂、相伴一生。


你知道我是个不怎么会说话的人,唯独能表达出来的就是很喜欢。

也许是微微沾染了些你还没转换过来的古风腔调,轻轻柔柔、干干净净,一下子就让人安心下来了,治愈孤独症的一剂良方。

很喜欢很喜欢。像喜欢午后阳光中缓缓落下的尘埃一样喜欢,像喜欢暖炉前微微打着呼噜的猫咪一样喜欢,像喜欢秋风里轻轻荡漾的摇椅一样喜欢,像喜欢衣柜里淡淡的奶香一样喜欢。像喜欢最最贴心最会安慰我的的兜兜一样喜欢。


喜欢朝暮

喜欢@柒子桜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