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愔未阕

人生修罗期……
暂时分别,会回来的👊

@咩

皆是城池——一个目录

请不要转载 请不要转载 请不要转

禁止转载的原因很简单:1.目录实时更新,写一篇填一项,且之后每篇末尾都会带上目录,转了没用。2.手动归档的目的是提醒自己还有哪些坑,督促自己不要坑(也许。 

明明文字没写多少,目录整理得倒是勤快 (喂!



* 长篇:

逢场作戏   1—6   7—14

(20w字左右,希望今年可以over它,阿门。)

大老板S与小助理N,谁比谁更套路深的商业?狗血剧。

内容现已大改。



* 中篇:

弄拙成巧(完结,4w+): 1  2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

一场搞错对方性别的网恋,配合“精神洁癖”病症的加持,最终只能落得一个被自己掰弯的下场。(欠番外


蛮牛(没大纲,写哪算哪) 1  2  3

互看不爽强强互怼,N的奶娃全程助攻。一盆狗血,身世成谜。




* 短篇:

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:伪现实。四次N套路S 一次他没有。真 傻白甜。


绯闻48小时 :SN曝光之后,额……纯属虚构!纯属虚构!纯属虚构!


男友缩水了怎么办,又名:如何与袖珍男友搞事情: 如题,袖珍娃娃N。


晚点的列车刚刚好:“我以为我对你的喜欢,就连榆木疙瘩都能看懂,偏偏就你冥顽不灵!” 天地之间那些愚笨和柔软的就是爱。只希望阳光之外,亲吻之外,原野的青草香之外,一切都对他们都微不足道。(没什么故事性


催眠:一次反攻未果(一辆单纯的R18


情怯 :他们分开 一如当初他们在一起,七年之痒自然而然,但其实……(还是没什么故事性


朝暮:一场穿越 一场注定。(依旧没什么故事性


请对母胎solo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:一个我叫路人乙的故事,生于推理,死于眼瞎。(写来自己爽的low段子


二宫和也的相册: 一个“神奇的”魔幻手机。 双向暗恋,二宫和也视角。(番外:xgg视角版,第一人称。)


望梅止渴:师生小车开起来




* 不知该怎么归类的奇怪意识流/脑洞:

ACE    (意识流、坑

腹黑大明星S x 金牌马内甲N ,一个天天想着曝光自己地下恋情的傲娇明星 与为自家男友兼艺人操碎心的经纪人之间 展开“勾心斗角”。


回旋 (年下篇,养成系?


小骗子与大忽悠(已成型脑洞):转世,双向暗恋,看破不说破。(欠咩欠了3个月……8月尽量填了


白月光: 本应是个洗脚上床,哪管门外有斜阳的闲人,却被另一个人强行带入一缕光。世间最澄澈的美,美不过十几岁见过的白蔷薇。卧在花瓣纹路不掉下去的水露,有的只是慢慢被蒸发的一生。那个人来了、又走了,带走了光,也带走了他被时间长河浸泡后的麻木感官。  他已经欣赏不来单纯的美,白蔷薇凋零后,长成带刺的血玫瑰。 但他夜夜只梦白蔷薇。

(有可能是个长篇,姑且也记一下。


最后以及…我在子博上刨的每一个坑……



————

红担小透明,诞于 2017.1.24。

铿铿玉磬,愔愔未阕。  叫我兜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柒愔未阕 | Powered by LOFTER